工業控制

泰山電子與工業領域領先的公司合作,製造屬工業等級之產品領域非常廣泛,產品主要應用於如伺服馬達、變頻器、馬達控制、軸工業機器人手臂、電梯控制、食品秤重包裝機、大樓遠端遙控系統、大圖輸出印表機、條碼印刷掃描機、高精度磁性檢測傳感器、線性傳感器、溫控器、瓦斯偵測、消防及安防類等產品。

汽車電子

我們已通過ISO/IATF16949體系認證,在汽車電子領域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,目前與一些世界級車廠配套的著名TIER-1供應商合作,並已通過頂級車廠VW、BMW、SGM、Audi、Visteon等審核。我們製造的汽車電子產品應用於如汽/機車儀錶板、汽車空調控制、天線/放大器、數位點火器、電動車窗控制系統、雨刷感應控制、自動門鎖、電動車/油電混合車電池管理系統、車道偏離警告系統、汽車夜視系統、胎壓監測系統、安全帶警示裝置、車用數位電視接收機、工業車輛OEM控制板等產品。

通訊電子

泰山電子與全球領先的家用聯網設備半導體公司合作已有10年以上的經驗。 我們提供少量樣品和批量生產服務,包括PCBA打件至整機組裝、測試和最終包裝。我們製造的網通類產品應用有:2.4G/5G Wi-Fi模組、Wi-Fi訊號延伸器、無線路由器、ADSL/ VDSL、纜線數據機、GPS模組、藍芽智慧手錶等產品。

電力&能源

我們在該領域的製造經驗包括電源和可再生能源產品,如: 電池管理系統、儲能設備、太陽能逆變器等產品。 我們支持可再生能源行業為一個更美好、更健康、更可持續的世界做出貢獻。

儀器/醫療

我們有能力製造應用於工業和醫療等級之高精密度、高複雜性和少量多樣化產品,如: X射線螢光光譜儀及眼科儀器。